close

發行圖樣

 

2008年12月19日  發行個人實體CD專輯 何俊明 堅強分手

 

從15歲唸書的時候
就喜歡上了音樂
一開始是因為 在15歲的時候接觸到吉他
在17歲的時候 開始在PUB跟餐廳唱歌
那個時候 邊唱 邊寫
也自己存了錢 買了一些 小型的錄音設備
就這樣 一路 愛著音樂到現在

 

2005年的 11月
第一次感受到 做音樂 何俊明 也有機會可以得獎
真的很意外
在金馬獎典禮上面
我還是真的沒想到
就這樣
決定 完全投入音樂的工作領域中

 

從自己哼哼唱唱
到自己寫著唱著
並且在許多人的幫忙之下
也開始寫歌給別人唱
也開始當上了製作人
有時候還教別人唱

這一路 很快樂 也很感激身旁許多幫助我的朋友

許多朋友 聽到我的音樂在網路上發表後
也陸續問到 什麼時候會有實體CD專輯

這一次 公司也幫忙整理出一些作品
將它們整理成實體CD專輯

 

很多人出了專輯 會很興奮
但我沒有
因為
我充滿了感激

從來都沒想過 可以這麼快樂的跟音樂一起工作

其實一直很害怕面對實體CD銷售的數字
但畢竟 還是要面對
不管結果如何

謝謝大家了
希望我的音樂
可以讓大家找到生活中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