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俊明跟女兒的照片

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角色轉換最大的一年
從一個男生
轉變成老公
在轉變成 爸爸
很開心 很辛苦
也很多體驗的一年

對我來說 每一個角色都很重要
我也很珍惜每一個過程所需要做的決定

有些朋友 會對我說
何俊明阿
當爸爸了  不要在有明星夢了
醒一醒 不然 你會很慘喔

聽了 很有感觸
其實 我沒有明星夢
我只是喜歡做音樂
因為音樂讓我很快樂

當然 我也需要開始習慣 家庭生活了
需要把時間 都分攤給每一個角色的我

音樂 我沒有放棄
我還是很喜歡
我只是調整了步調 去繼續維持我的熱情

還是希望寫更多的作品給別人 以及自己唱
最重要的
是謝謝 一直在支持我的一些朋友
還有 我的家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